IMG_20220921_091150-s.jpg

到今天已經連續繪畫工作近兩周了,每天早上7點上工傍晚六點收工,一天工作11小時廢寢忘食,除了上廁所+抽根煙之外,沒有吃飯休息,收工後才開始吃飯休息。

當我到班不久,山上的流浪狗「牛仔」也來上工,開門後牠駕輕就熟的搖著尾巴衝進來,牠真的很喜歡上班耶!

因為牠的工作就是吃跟睡,這麼爽!難怪這麼愛上班!

我打算改叫牠「牛皮」或「牛廢」,因為牠跟橡皮糖一樣很粘人而且超級「廢」!

我承認平時我很廢,因為我有分類障礙症,所以看我繪畫時,畫室的東西整個炸開就知道,我真的沒辦法啦!

看到別人東西很整齊,我只能望而興嘆了!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那塊料!

每當有人要來參觀時,哈哈就是我少根筋的開始,因為我會卡住,想著這東西要歸在哪裏?

更令人費解的是,事後我也找不到啦~哈哈

只好繼續買新的,刺激一下經濟!

總而言之,第一版的「神聖語繪」終於全數繪製完成,每一幅封面都代表我對讀者的感謝,感謝大家的心意,最近會陸續寄出或送到您的手上,再次感謝您的訂購與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