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脊椎圖-李強生.jpg

【脊椎能量柱潛能按摩研習會

脊椎是奇經八脈中的督脈,掌管全身陽氣系統與高我連接能場亦統攝五臟六腑,且於脈輪系統中極為重要。

本次研習會專精於脊椎能量柱督脈系統按摩,能平衡各部脈輪亦能開展潛能與感知能力,讓自體恢復本有狀態。

【效應】

當脊椎能量柱暢通時,能快速進入深度休眠狀態,深度休眠中部份人員能感知進入不同維度世界,且有精神力清晰,體能暢旺,具備安定自身能場力量,不易受外境干擾等效益。

【時間】

研習日: 2022/10/23()13:00-16:00 (16:00後可自由練習) 3hr

練習日: 2022/10/30()13:00-16:00 (自由練習) 3hr

【地點】近台北市民生社區活動中

【證書】完成本研習會,將由本人簽發証書

【費用】

一般大眾:12,000元 

上過本人「專業經絡師班課程學員」,一律半價6,000元

■報名方式
請跟李強生老師報名,或利用下列方式報名
Email報名:jonsom889@gmail.com
Line
報名帳號:jonsom
註 : 有名額限制,額滿即止,報名以先後順序為準,報名成功將收到回函。
註 : 在本文下方報名!對課程有疑問,可利用EmailLine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脊椎能量柱 李強生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