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04-E-book-face-outside-s.jpg

台中/周六密集/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時間:3/20(六)09:30~17:30 正式開課

  • 中國文化大學台中推廣教育部3樓教室舉行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Rich 19 大樓)  檢視地圖 

  • 洽詢電話 : 04-2708-7982 分機 9或107 廖小姐

  • 上午會先發放課程使用的刮痧工具組及以下書籍,並開始講授第一單元 : 開手部六條經脈的方法及實作,穿著輕便衣服即可。

  •  

  • 下午13:30開始上第二單元 : 臉部五官對稱平衡的穴位與方法及實作,若有自己慣用的面霜或乳液可以帶來使用,指甲請勿過長,以免按摩臉部時會刮到。當天其他課程單元如,太極拳、經絡靜心、傳統中草藥、脈象與七輪....等,會穿插在課程中附帶講解。上課前一天,請充足睡眠,上課時保持心情輕鬆,當作來玩遊戲,且每周可以來享受被按摩及幫人按摩即可。

【 點此看第一單元開手筋】(開課當天即開啟該班學員權限)

臉部.jpg  

第二單元 : 臉部五官對稱平衡的穴位與方法及實作

學員請『點此看第二單元/臉部平衡影音檔』(開課當天即開啟該班學員權限)

臉部五官平衡非常重要!

不僅僅是要好看而已,更要在每天洗臉時自我檢查臉部五官是否對稱準位!

因為,身體的訊息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許多時候因為我們的疏忽,而錯失解決問題的第一時機。
身體五官,若是因睡眠起床後發現有輕微眼角偏斜,嘴角歪斜等現象,多是身體在告訴我們要注意了,也許是三叉神經或是腦部內的神經系統可能受到壓迫所致,提醒我們要注意,以免後續情況更嚴重!

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上課時請同學們參考經絡筆記本一第169頁,以便學習,上課當天會發放該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