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o-1-s-c1.jpg 

  • 上午開膏肓課程,非常重要,因為外界幾乎沒有針對「膏肓穴」的專門課程。
  • 本堂課將針對「膏肓穴」做詳細深入解說,當該穴受壓迫時,身體會有的情況與反應,以及如何解開深層穴位的手法。當天上課,女生請攜帶舊的襯衫來更換,或者極為寬鬆的無袖上衣,以將要淘汰的衣服為主,因為會上油推,避免太好的衣服沾到油漬會不好清洗。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肩膀部位主要穴道如下:

膽經/開穴肩井(經一:骨骼圖P121 編號G21解說P126)

大腸經/開穴:巨骨(經一:骨骼圖P63課堂上會補充 編號LI16 解說P65)

後肩胛骨主要穴道如下:

膀胱經/開穴:大杼(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11 解說P135)

膀胱經/開穴:膏肓(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43 解說P138)

小腸經/開穴:秉風(經一:骨骼圖P74 編號SI12 解說P76)

小腸經/開穴:天宗(經一:骨骼圖P74 編號SI11 解說P76)

小腸經/開穴:臑俞(經一:骨骼圖P74 編號SI10 解說P76)

以上經絡及穴位,煩請各位學員抽空查閱翻看、認識、熟悉,上課時各位學習就能事半功倍。

『點此收看-開膏肓影音檔』(請學員先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收看)

 

 

back-foot-2-n.gif

 

專業經絡班第四堂/下午的背部油推課程,超級重要,因為無論是就業或創業這是必備的專門手技,同時也是一門藝術。

本課程講詳細介紹所謂的:氣結、筋結及骨結之型態,用特殊的觸覺感知方式來感覺身體經絡狀態,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感謝。

當天上課,女生請攜帶舊的襯衫來更換,或者極為寬鬆的無袖上衣,以將要淘汰的衣服為主,因為會上油推,避免太好的衣服沾到油漬會不好清洗。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背部位主要穴道如下:

膀胱經第一側線/主穴:大杼(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11 解說P135)~大腸俞(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25 解說P136)

上述共計14個穴位,左右對稱,煩請將穴位位置、對應臟腑、功效、刮痧按摩及針灸內容先行熟讀,以利後續學習,感謝。

 

上述相關穴道,來自下面這本書,可自行參考。

『點此收看背部油推影音檔』 (請學員先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收看) 

0504-E-book-face-outside-s.jpg  

以下是本課程最新日期與資訊連結 

<台北周二班>

2020/10/6(二)台北/周日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台北周日班>

2020/12/13(日)台北/周日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說明會/預約中

2020/12/27(日)台北/周日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