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813181604-s.jpg  

深夜傳來朋友的伴侶 走了~走了~

當時朋友說是癌症

後來如缺氧般呼吸困難

最終放下最後一口氣了

在易經行卦時,這周也會對應到『坤為地』卦,有人走的快點,有人走的慢些。

 

8/20將開始講授『第二卦坤為地』

解析繼上週『極度躁鬱之乾為天』後的『自閉與極度憂鬱之坤為地』

學員發問,想了解以前講的『脈輪』,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如下方連結所示:

『關於脈輪』

『關於脈輪二』

 

這堂課將會繼續深入講解

當外界的鄙視羞辱發生時,最多是形成躁鬱。

當這股力量發生來自家人,特別是直系血親時,會鑽入身體各個脈輪的保護膜,就像病毒一樣不斷的攻擊著你的身體。

當你的情緒體正在頑強抵抗,而你的心理體卻開始背叛你時,身體防禦機制瞬間瓦解,最後的崩潰是必然。

7-body-1.gif

 

上週8/13講的乾卦代表能量的流動

進入8/20的坤卦講能量如何阻塞中斷,而坤卦,六根齊斷是名「坤六斷」,對應到身體的脈輪與穴道也會在課堂中解說。

正面封面-易轉奇經八脈.jpg  

常見的外在鄙視羞辱有:身份地位、家族聲望、人格名譽、金錢與收入、權勢、美醜、胖瘦、食量、消費能力、慷慨還是吝嗇、道德還是不道德、慈悲還是不慈悲、年輕與年老、體力強弱、單身還是非單身、男友帥不帥、女友性不性感、老公愛不愛妳、老婆賢不賢慧、帶老婆出門有沒有面子、代步坐騎是赤兔馬還是寶馬、身上穿的手裏拿的有沒有名牌logo、有小孩還是沒有小孩、有生男孩還是女孩、小孩是智商180還是IQ零蛋、小孩是否殘疾還是身心障礙、小孩暑假是否帶他們出國玩、小孩是否有上各類才藝班還是領袖營、你業障是否很重、是否帶賽家人、祖墳風水是否優良、人生勝利組還是魯蛇...等。

每一種外在的鄙視與羞辱,都像virus病毒攻擊著你,每天、每夜、每分、每秒不停息,妳的防毒軟體不僅要非常強大,而且要時常更新,我們捫心自問,我們內在真的很強大嗎?

妳會疑惑,為什麼親友對妳的攻擊特別受傷,而且傷的最深的大多是枕邊人或者是直系血親,你知道嗎?

答案出現了,因為我們血液的DNA資料互相傳輸,並且改寫!

真正的背叛,從內部開始,一但你的內心接受了外在的鄙視羞辱,病毒瞬間,裏應外合,你現在終於發現了,原來病毒不只一隻,最毒最強的潛伏在你身體內部,在你的心理體,慢慢長時間的啃蝕著你最後的心靈體。

當你羞愧自慚,最終引你走向自殘的道路,不管是你自己自殘,還是他人幫你自殘,其結果都是一樣,因為當你最終無法自主自理時,唯一能簽下生死狀的,不再是你自己,而是跟你互通DNA的枕邊人或直系血親!

這是最真實的樣貌,在易經課裏,你發現的將不只是你自己。

 

原定8/20要講從易經解開父母對你的DNA束縛,可能會因為要講解穴道脈輪議題而延後,在此先跟各位說明,謝謝。

如需了解更多請點以下連結:

『易轉人生遊戲課程資訊』

『8/6易轉人生第一堂』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