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明王    

易經不僅是命書,更是道書。

易經的數學

1=0

1=2

2=3

3=?

看不懂,對不對,沒有關係,上課時會有解答滴,當然不是3=4啦~

兩千年前的孔老師為了讓大家學好易經,特別寫了十翼,協助後人學習。

如今有後輩,就是我啦~整理出學好易經的三把寶劍,以贈各位英雄。

易經的三把寶劍,只要會操作這三把寶劍,人生沒有障礙啦~

一、胎光  
二、爽靈  
三、幽精  


四大天王守護者
過去、現在、未來、潛在意識。

六道pk戰 :

父母Vs你(DNA鎖鏈,如何鎖住你。)

你Vs子女(你如將鎖鏈交接給下一代。)

你Vs伴侶(你的伴侶是一半,還是一半的一半?)

你Vs親友(你的親友帶你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你Vs事業(你到底在忙什麼呢?)

你vs金錢(錢對你來說是什麼?)

如何應用易經坤卦最上爻,上六,龍戰於野,用六,利永貞。(出奇致勝)

終極殺陣之獨孤九劍
在人間的叢林法則與光怪陸離的迷茫世界,立於不敗之地的獨孤九劍,最後一式九劍合一,如何應用易經乾卦最上爻,用九,見群龍無首,吉。 (化險為夷,萬事大吉。)

那我只想用易經來占卜,可以嗎?

當然可以呀~記住易經是用來玩耍的,孔老師在他寫的繫辭上傳說過:『是故,君子居則觀其象,而玩其辭;動則觀其變,而玩其占。是以自天祐之,吉无不利』所以,不僅玩其占是OK的,玩的好,老天會保佑你滴,👍喔!

那我如果是因為宗教關係,不能算命占卜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滴~孔老師有說:「不占而以矣」,之後荀子也說了「知易者不占,善易者不卜。」

所以OK滴~

那請問外籍人士也可以接觸易經嗎?

當然可以呀~你看外國機構都出版了易經人類圖之類的書籍,有些研究很不簡單呀~雖然,我也有一本,只是看沒多久,我的廢功發作,只好作罷。

最近有學員收到新書『易轉奇經8脈』,說看不懂,是無字天書,OK很正常。

不用擔心,我基本上是『易學』麻瓜+廢仔,38年前第一次練太極拳被慫恿看易經,當然是完全看不懂,38年後跑去跟易學大師學,沒辦法,我還是撐不住的趴下睡著了,結果跟去教、佛堂一樣~睡 ; 也花大錢買了整套易學大師出的『易經全集』之類,可惜第一本導論我就啃不下去,直接整套束之高閣。我真的很廢呀~可是奇特的是,駱以軍的『譴悲懷』我居然一口氣,兩天K完,只能說我是異類吧~

以我這麼麻瓜+廢的狀態都能操作易經,我想易經對各位前輩賢達或小朋友們或小朋友的家長們,應該是很容易接觸的事。

因此,特別列上8/6(一)第一堂易經課的課程大綱,提醒自己要講的綱要,以免遺忘,話說寫了這多文字,基本就是『業配文』,是的,歡迎各位參加本課程,不過8/6(一)現場版已額滿,煩請各位直接加入網路版,這樣大家都省時、省事、省心。

另外,有人問?為什麼『易轉奇經8脈』只印500本?

你知道的,我問印刷廠最近生意如何?他說很爛,跟以前比差很多。

了解,所以就印最低印量500本,此外,這本書學習過程中需要我互動協助的人數,我覺得最大公約數500人很夠了,已經很多了,想像一下,每個人在Line問一個問題的話,就有500題了,要回答是很吃力滴,請記住我是蠻廢蠻懶的。

(拍謝,最後忘記了一件事,啊~我大綱好像不小心列了太多了,8/6當晚可能講不到第一卦乾為天,屆時乾卦可能要到8/13才能講到喔~)

最後如果您想知道本課程或本書,請點下方文字聯結,謝謝。

易轉太極圖.jpg  

『易轉人生課程』

正面封面-易轉奇經八脈.jpg  

『易轉奇經8脈』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