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jpg  

  • 台中/周六密集/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第二堂/尚可插班!
  • 時間:3/24(六) 09:30~17:30 
  • 中國文化大學台中推廣教育部321樓教室舉行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Rich 19 大樓)  檢視地圖 

台中/第二堂上午課程:臉部五官對稱平衡的穴位與方法及實作(可攜帶適合自己膚質的面霜或乳液來)學員請先登入帳號密碼後『點此看影音檔』

臉部五官平衡非常重要!

不僅僅是要好看而已,更要在每天洗臉時自我檢查臉部五官是否對稱準位!

因為,身體的訊息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許多時候因為我們的疏忽,而錯失解決問題的第一時機。
身體五官,若是因睡眠起床後發現有輕微眼角偏斜,嘴角歪斜等現象,多是身體在告訴我們要注意了,也許是三叉神經或是腦部內的神經系統可能受到壓迫所致,提醒我們要注意,以免後續情況更嚴重!

台中/第二堂下午課程:全頭部放鬆,一共有五個影音檔,該課程因為不屬於十二正經範疇,最快的方式,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收看影片,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

學員請先登入帳號密碼後『點此收看_全頭部放鬆』 

本周六為第二堂課程尚可插班,洽詢電話 : 04-2708-7982 分機 9或107 廖小姐

【點看3/17(六)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