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E-book-face-outside-s.jpg

首先,歡迎各位新同學報名來參加本課程,也歡迎台北、台中、高雄的舊生回來複訓。

3/17()當天早上09:30將在中國文化大學台中推廣教育部3樓教室舉行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Rich 19 大樓)  檢視地圖 

上午會先發放課程使用的刮痧工具組及以下書籍,並開始講授第一單元 : 開手部六條經脈的方法及實作,穿著輕便衣服即可。

 

back-foot-2-n.gif

台中/第一堂下午課程:的背部指壓課程,超級重要,因為無論是就業或創業這是必備的專門手技,同時也是一門藝術。

本課程講詳細介紹所謂的:各穴位之型態,用特殊的觸覺感知方式來感覺身體經絡狀態,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感謝。

最近氣候轉涼,上課時可攜帶披巾以便保暖,請穿著寬鬆舒適衣服,避免穿牛仔褲,很硬也不好按,感謝。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背部位主要穴道如下:

膀胱經第一側線/主穴:大杼(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11 解說P135)~大腸俞(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25 解說P136)

上述共計14個穴位,左右對稱,煩請將穴位位置、對應臟腑、功效、刮痧按摩及針灸內容先行熟讀,以利後續學習,感謝。

 

上述相關穴道,來自下面這本書,可自行參考。

『點此收看背部指壓影音檔』(請學員先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收看,當天會開啟權限)

 以下是本課程最新日期與資訊連結 

2018/3/17(六)台中/周六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2018/4/1(日)台北/周日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免費說明會/預約中

2018/5/6(日)台北/周日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