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台北專業經絡班第三堂上午,課程為全頭部放鬆,一共有五個影音檔,該課程因為不屬於十二正經範疇,最快的方式,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收看影片,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
    • 學員點此收看『第三堂上午/全頭部放鬆』
    • 足部-DM-2-s.jpg
  •  

    台北密集班第三堂下午課程,會上腿部放鬆課程,是以腿部的六條經脈為主。

     

    許多人因腿部水腫或者長期工作站立關係,造成大腿、小腿的負荷過大而形成腿部極大的壓力,有些人會在睡覺時,把腳多墊一個枕頭跨著睡,或者有人會穿著彈性強的塑型襪子,來避免腿部因水腫而變形。也有人選擇固定找人做腳底按摩,都是坊間常見的保健方法。

    但是,專門針對腿部六條經絡的開穴刮痧按摩,非常稀少!

    而本堂課則針對腿部六條經絡做穴道與經絡的刮痧按摩。

    上課時可以攜帶自己喜歡的按摩精油或乳液來,大家請穿著寬鬆的長褲或短褲,以利操作。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本次教學範圍為第82頁~第141頁,足三陰~足三陽經絡穴位系統。

    第一條:足少陽膽經/開穴:風市(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1 解說P126)、陽陵泉(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4 解說P127)

    第二條:足厥陰肝經/開穴:中都(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6 解說P84)蠡溝(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5 解說P84)難字注音在最後一頁。

    第三條:足太陰脾經/開穴:血海(經一:骨骼圖P89 編號SP10 解說P93)三陰交(經一:骨骼圖P89 編號SP6 解說P92)

     

    第四條:足少陰腎經/開穴:復溜(經一:骨骼圖P97 編號K7 解說P100)、太溪(經一:骨骼圖P97 編號K3 解說P100)

    第五條:足太陽膀胱經/開穴:委中(經一:骨骼圖P133 編號B40 解說P137)、承山(經一:骨骼圖P133 編號B57 解說P139)

    第六條:足陽明胃經/開穴:梁丘(經一:骨骼圖P113 編號S34 解說P117)、足三里(經一:骨骼圖P113 編號S36 解說P117)

    以上腿部六條經絡的12個主穴開穴,煩請各位學員抽空查閱翻看、認識、熟悉,我上課時各位學習就能事半功倍,更加迅速進入狀況,便能在短時間內學到令人滿意的成果。

     『點此收看大腿與小腿按摩影音檔』(請學員先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收看)

  • 以下是本課程最新日期與資訊連結

    4/15(六)台中/周六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免費說明會/預約中

    5/31(三)台北/周三晚間班/專業經絡師班/免費說明會/預約中

    6/10(六)台中/周六密集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6/14(三)台北/周三平日班/專業經絡師班/開課日/報名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穴道 按摩 經絡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