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2-s.jpg  

經過昨晚超冷的前半場講解後,感謝大家持續耐住性子,繼續聽完下半場。大家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是我自己上半場就會落跑了,哈,還好沒有中場休息,因此大家也沒機會中途落跑。

至少我現在印象很深的事,就是一根繩子的事,哈哈,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沒事拿根繩子幹嘛呀,講到差點把自己綑起來。

DSC_0260-s.jpg  

話說回來,很感謝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學習這門智慧,這真的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下週一1/2適逢元旦連假,我們休息一次,在休息的期間有功課和作業要做喔!

1、請每天花至少10分鐘以上坐『乾卦靜心』

2、請抽空至少完成『書寫乾卦』,若能完成坤卦或者後面更多卦更佳,看是要用毛筆還是鋼筆或原子筆寫都可以。寫易本身也是靜心,我個人喜歡用毛筆或鋼筆寫,可以讓自己更沈澱更安穩,同時在劃卦寫易時,常常有靈感湧現而進入卦象世界。

最後昨天的學習內容有錄音成功,已經放在我的google的雲端硬碟中,有些我已知道有google信箱帳號的學員,已經先開放權限讓各位下載,請先到google信箱確認一下,是否有收到我傳的檔案分享連結。其他我還不知道您google信箱帳號的同學,如果有需要錄音檔,請再告訴我您的google信箱帳號,一定要google的才行喔!

收到您google信箱帳號的後,我才能進行分享設定,屆時您可以透過手機內google 雲端硬碟的App 將錄音檔下載到手機或電腦內收聽。

最後,如果對研習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各位來信給我,我會即時回覆並改進,感謝各位祝大家學習愉快。

預告下次研習是1/9(一),想提前來寫易經的同學可於18:30前來,我會提供紫砂硯、松煙墨、毛筆讓各位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