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3-s.jpg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

打電話給女兒。最近開學了,她說沒有買書錢,很多都是原文書,很貴,我說還差多少?

她回我三千左右,掛上電話立馬到了郵局,翻開皮夾把所有的千元大鈔抄起,存了五仟給她。

難得的是,今天郵局人煙稀少,終於沒有一抽號碼牌要排20幾號的快感。

輕鬆的坐下等者,旁邊賣酒的小姐,倒了一小杯【葡萄紅酒】給我喝,酒精濃度12%,入口為澀,她看我面帶苦澀,立刻倒了另一杯,也是【葡萄酒】,酒精濃度只有7%,嗯~入口甘甜,滿意!而且比寶特瓶還大罐,最重要的是不用開瓶器。

問了一下價錢,NT : 332

嗯!

身上大鈔匯光了,但是看看百元紅鈔還有

哈哈,我就二話不說買了一瓶。

問我拎者酒上哪兒?

哈哈

走向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