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性-1.gif 

好比說今天太陽系不爽,只要太陽老大不爽,就帶者大家往銀河系的星系去撞,也就是自殺,讓大家同歸於盡,這樣大家都爽快了,事實上太陽系也確實如此,雖然圍繞者銀河轉,但,也同時一步一步逼近,近到一定層度就是毀滅的開始,反之太陽系裏的任何一個行星,只要有一顆不爽就會對整個星系造成影響。你認為行星就不會有不爽的時候嗎?每分每秒、每年每月?

星球當然會不爽,星球中所屬的星系不爽時,就會來個星際大戰的保齡球大賽,那死傷就不是用數字來形容了。也許你說這輩子你遇不到太陽毀滅,沒錯,但是你一定會先感受到地球的不爽,你說地球是白癡沒有生命與意識的土星球,那奇特的是為什麼質子會變成帶電荷的電子,你以為他沒事無聊?那為何物理學上的測不準原理,為啥就是測不準?每分每秒變動的是什麼? 

是你、是你的腦細胞是你的思想波,一波又一波,從沒停止的不爽,一直在彈射在自己的身體、家人、親友與這個世界、這個星球,一直不斷的重複者噪音公害污染,最終大家加總的總集合,佈滿這個可憐的星球「地球」earth,這樣的總體意識就叫「星球意識」,而此刻你正在創造這個星球的意識,我們稱「地球意識」。

今天你個人的不爽,不管你是悶者自己不快樂,亦或是對家人大發雷霆,不管是子女對父母、或是父母對子女都一樣,你們都在對自己與這個世界動怒,這樣的怒火,在身體就是發炎現象,久了就成了癌症,在家人親友間就像星際之間的火爆爭戰,最終是兩敗俱傷進而毀滅。 

這樣的爭端持續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亦或是幾億年,如果你是地球,每天都有人在你頭上爭吵,長期下來你會不會瘋掉,你是地球,你說地球會不會瘋掉,不僅會瘋掉,還會想自殺,他會說:「我受夠了!」你們都以為我是無生物的大泥巴塊,不把我當人看,我是承載各位一大票人與動、植物的大地球啊,講都沒人聽的。

你知道2500年前的人就知道了,知道的人會謹慎創造事件的「因」,但是一般人都害怕的是結「果」,Why? 因為,這些人瞭解我們,所以,他們能在星際之間穿梭自如。如同華嚴經所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圖文創作/李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