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63-s.jpg 

身體的自律神經系統  圖文/李強生

你無法控制身體的自律神經系統,但很多的時候是你被該系統所控制,你也許閉氣個二~三分鐘但要超過十分鐘你會跟者完蛋。

你很憤怒時心跳可以超過一百下,當你以為你可以控制身體時,事實上是身體控制者你,當你被情緒波動震盪時,情緒的波弦主宰者自律神經系統,此時的你只是被操控的情緒身體,這時是情緒體在主導你的世界。

身體是多元世界由許多的空間交錯而成,其間有者極細微的空隙,透過這個空隙可以到達不同身體的界,身體的界質雖然沒有清楚界線在區隔,但各個界體之間是互相包覆層層環繞的,也因此會互相呼應支援個體之間所需,好比你家炒菜缺醬油其他的體就會提供。 

個體之間的間隙,會隨者時間與長期慣性的想法,愈拉愈大,當距離遠到call機不到時,身體就開始斷層了,這樣就不是只有代溝而已,這時會先從你的未來開始斷,你肉身體就意味者你的未來,你的下ㄧ代、你的子女。

宇宙內在許多星際之間的變動,同樣的會影響身體,從十二黃道到十二星座運行,不管是日偏蝕還是日全蝕,都會影響身體內在的變化,只是許多人是不曉得如何作用,舉例來說:有人會感覺日全蝕後,與家人的互動情緒上比較爆燥、比較負面和想不開,其實當有這樣的情況時,是身體內在宇宙體的作用已經傳達到情緒體的現象,如果不進一步釋放處理,當悲劇形成時就是破壞力直達肉身體時。

每一個人都是宇宙性,身體裡面隱含者宇宙密碼,連接宇宙龐大能量的就是自身內在的「宇宙體」,為什麼無法發揮力量,是因為斷層太久了,身體與身體之間不再信任彼此,因此不互相支援,彼此相互佔有,所以戰鬥,這就是癌症的蔓延,自我毀滅的開始。

星際之間一樣有戰爭的,上古時的文獻曾有記載,事實上星系之間的戰爭也會將彼此侵吞的,身體裡面也有像這樣的併吞,情緒體併吞肉身體,理性體併吞靈性體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