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1-s.jpg 

一過了端午,真正的夏天就要來臨了

還記得去年中秋,大家在颱風天裏渡過了奇特又悶熱的日子,我想在端午來臨之前,把原先老舊又耗電的冷氣給換掉

原先的冷氣一開室內像烤爐,這次我打算更新為分離式的冷氣機,希望,今年來的人都能有很舒爽的清涼感:)

一早工程很浩大,一堆工具兵臨城下,然後,你知道的就是...打、打、打@%$&....等施工聲音

air-2-s.jpg 

原來的老機子因為太舊了,我還把它給重新粉刷過啊~扇頁裏我還畫了不少的靜坐圖案呢

air-3-s.jpg 

門裏、門外不同世界得好好端倪一翻,我喜歡裝冷氣的這兩個年輕人,很有禮貌、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air-4-s.jpg 

問題是這兩位清瘦的年輕人如何將這兩噸多的舊機器給扛下(真的令人費疑猜?)

air-5-s.jpg 

很勇吧!他們終於把它給扛下來(我先跑去買飲料啦)

看來人不在瘦,有力則行(這兩位真的很厲害)

air-6-s.jpg 

空了一個大窟竉

air-7-s.jpg 

再來安裝室外機,特殊的工程起降機出動啦(這回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咚咚,很特別、很專業)

air-8-s.jpg 

回顧一下舊機子,我把扇頁給拆了,想說當個裝置藝術吧,那片扇頁可有我的畫啊~

new-air-s.jpg 

裝好新冷氣馬上開來用, 感覺很興奮啊~

不禁手足舞蹈一翻,真的是太棒啦 

clear-1-s.jpg 

第二天同學們在愉快涼爽的氣氛中學習,下課後感謝秀真、語潔、象瑞、寧民、世巍、政儀...等同學們的幫忙清掃

fruit-1-s.jpg 

另外,也特別感謝沛玉帶來的大蓮霧,金的很甜啊  

當然,還有喦琇、韻霖帶來的蛋糕與豆干

總之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