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1s-c.jpg 

我只想輪迴


如果,每一次靈魂沖刷後只有甜美純淨

我願意永遠輪迴


重覆靈魂深處的傷,如果傷痛能消失

我選擇一來再來

沒有利益交換

我只是想再來

完成一些未完成的


雖然,根本沒有所謂未完成與已完成的

但,我必須找一個藉口

只因為我想下來玩

five-5s-c.jpg

就只是這樣

是的,這樣就夠了


如果,所有輪迴的甜伴隨者苦痛一起

那,我也認了


如果,輪迴的傷很入骨,一次把苦的 quota(扣打) 用光

那,我願意賭一把


如果,一次徹底的輪迴不再有任何痛苦煩惱

那,我賺到


如果,徹底輪迴後的再輪迴只有至樂

那,活者就是涅盤


我何樂不為


於是 I'm back.

five-2s-c1.jpg 

圖文創作 / 李強生

 

好看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