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1.jpg 

要成為一位講師是困難的

許多單位希望我能幫忙他們培訓講師

我不得不說,這是困難的

因為,如果只是急功好利的訓練ㄧ批鸚鵡,很無趣

這也是我在訓練一名真正的老師時,至少要花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以上,而且是無償的訓練

我反問對方,這樣的訓練費用你要怎麼開?

能夠達到【指級】的老師們

是因為他們的德性與智慧已達到一定層度的圓滿,才有可能

你的謙卑與付出

不是做出來的

不是作做出來的

是發自內心真誠的力量

是來自【無我】

因為,渺小的自我消融於大海

所以會自發的分享與利益他人

當每一位來到這的學員朋友們

你們必須讓自己先溶解

帶者無法溶解的心

將ㄧ無所獲


我教過許多的學員

有的人很著重技法的多樣繁複與花俏

而失去了唯一的真心

一顆很真誠對待自己的天真

一位指級的老師,心手合一的純然天真

當你們還沒來時,就在下功夫了


文化大學的課是像學校制

這裏的課是傳心制

讓你成為師傅

見到你自己內在的本質

如果,你真的要學功夫

現在就開始下功夫


註:目前認證指級講師為,金剛指_蔡金賢講師、般若指_宋明能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