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jpg

請各位新同學請先到PIXNET 痞客邦【免費註冊請點我】,註冊時請用英文帳號,完成註冊後到自己得信箱接收確認信,並點該帳號啓動連結後,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到“雲巖古禪堂“的部落請點我在該網頁左上角的地方點申請好友之後用line傳送私訊給我,告訴我你是那一班的學生及姓名,我收到訊息後會開啟相簿內線上影音檔權限請點我】如此,你就能收看了。

如欲註冊李強生經絡論壇上課時會再會統一處理,不用自行註冊

 所以,請注意是註冊帳號

“痞客邦的“英文帳號“(自選)密碼:自行設定(申請新的帳號勿用臉書gmail方式綁定註冊!!不然會無法設定您的線收看權限!!)

以上請各位新同學配合,謝謝...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