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40-b.jpg 

1/7今天上側頭部,這是很重要的一堂課,跟ㄧ個人的頭部側面壓力釋放有關,每一個人的頭部主掌者情感與理智的樞扭,他位於......

頭部雙側架構,當任何一方累積過多的壓力與壓抑時,會造成身體不同層面的反應,自我否定與恐懼的潛意識,加深了身體與心靈的失衡現象,釋放潛伏內在的壓力很重要,在你全然的指尖下,一股獨特的清新會發生,讓你的手展開祂自己神性的力量,雖然各位學習不久,但!也快告一段落,許多人學一輩子所無法觸及的,你有可能在當下經驗,我知道各位很努力的學習,努力的看、聽、寫筆記,勤奮的練習,這樣很好!

但!你們已經開始啓動了另外一趟旅程,在努力的當下,你們要嘗試者放鬆,放掉很努力的看,放掉很努力的聽,放掉很努力的寫與很努力勤奮的練!

只要放鬆就好,在放鬆的狀態下自然的融入操作中,在我上課的許多片刻都創造出許多空隙,一種你能開始超越以往努力的情境,透過這個空隙進入你自身的內在,你才能共鳴,才能經驗我真正所要傳達的,所要傳授的

開始完全放鬆融入我上課的情境,放掉一切的努力,就當作做來欣賞一齣戲,一齣身心交織的靈性舞台劇

最後,祝各位學員都能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