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第二天..傍晚接到一通話,由成大醫院打來的..說學校一位法國老師去成功大學教法文..下課時在校園內被野狗追,結果跌倒..送致成大醫院需要開刀..一進去開了六個小時..昏迷指數三,出來加護病房..六個小時後..再又進去開第二次刀..一開又是7個小時..以一位七0歲的老年人體力能支撐的住嗎..元旦當天又進去開了第三次刀..因為頭腦的右側及左側及腦幹還是一直出血,昏迷指數二..開完刀昏迷指數是六...頭殼要六個月後才能放回去..最好的情況是一個月後才會清醒...只因被野狗追,騎腳踏車跌倒怎麼會那麼嚴重呢?聽說當天還未送進開刀房之前..還一直吐血..真想不透..心情差到幾點..今天蘋果日報還有報導..唉..人真的是很無常啊..
希望大家平安

請大家幫忙祝福她早日康復,羽汶那是你們學校的老師,我們請大家一起幫忙為她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