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94.JPG  

 

 

金剛指在十二月二十五號下午四點,帶了三罐米酒高麗菜,麻油等,親自來下廚煮麻油燒酒雞。整個過程,被我實況錄影。而且一些商業密技被我學會了,哈哈哈。老師也要向學生學的學無止盡啊,為我的學生驕傲。金剛指講師的湯,很甜,真的很好喝,喝完身體都流汗了。來實習的學員,也有喝到喔,真的很難得。

 

P1130616.JPG   

 

下課後,大家走了,天氣更冷了,我熱了那鍋湯,喝了一碗又一碗,直到啜著最後一碗湯,感覺好幸福。

 

P1130619.JPG

 

P1130625.JPG 

 

看看時間,是十二月二十六的零點零六分,這是我今年最早的一份生日禮物,無私無求,金剛老師帶來的心意,真的很溫暖。帶著這一份溫暖,和飽飽的肚子,待會要進入夢鄉。

 

   P1130599.JPGP1130616.JPG

   

晚上,金剛老師教導學生背部指壓,很認真,大家要好好珍惜金剛老師的付出,不要認為都是應該的。金剛老師是抱持做功德的心意,不拿分文,反而常倒貼這些好吃好喝的,希望你們都要認真學習,喝了金剛老師的湯,要秉持金剛老師回饋世間的精神,造福這個世界。

 P1130621.JPG

 

喝了金剛老師的湯

外套都不用穿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