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33.JPG  

今天看了200812月份出刊的【天下雜誌】封面用【自然療癒

為主題裏面詳細的報導了國內外在自然療法的蓬勃發展與趨勢分析

很值得一看!台安醫院的十樓有七間治療室裏面有舞蹈音樂美術......

等治療課程,有三萬人次以上的就診案例,真的不簡單 !

萊特醫師 Jonathan Wright 融合了中西醫的自然科學原理,獨創性的荷爾蒙療法,不開刀,不打針,不吃藥,認為只要吃對的食物和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即可治癒!

我想這篇文章值得大家一讀,其中也有萊特醫師的專訪,想想這一期的學員【阿正】很有眼光,雖然,年紀比我還大,但是學習比誰都精進務實,我聽說他本來是做鞋子的師傅,後來深感工作業務大不如前,因此,趕緊想學個第二專長,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一天晚上下了班,走在昏暗的大街上,發現許多店都關了,奇特的是推拿館門庭若市,因此,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真是不簡單啊,想想是怎樣的緣份讓你開始自身無限可能的內在,經絡這條道路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