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 2008-05-23 08:18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原來陽維脈[離為火]這幅畫,就是老師的寶物ㄚ!好像是前天,難得在客廳睡了一個午覺,睡夢中,夢到兩位不相識的北部經絡班同學,跟我說了幾句話,還說我們老師那兒有寶物可以買..,一覺醒來,東想西想..到底是甚麼寶物ㄋ..(請老師別見怪,有時某些無厘頭的想法),今天看到老師義賣的這幅畫,我想應該這就是睡夢中所謂的"寶物"了!感恩..!自從接觸經絡靜心以來,我想它的確可以幫忙增進,個人正面思維的能力,許多事情的開始與延續,是需要勇氣與毅力的,除了祈望家庭幸福美滿,家人平安健康,如果有能力為社會弱勢做些有益的事,那會是個更完美亮麗的人生境地!

雲巖 [ 回復於2008-05-23 21:25     郵箱 網址     | 編輯 刪除 ]
    ya-ya妳好!
雖然聽起來很誇張

我只知道這些是我要做的事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