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
作者:雲巖 日期:2008-04-19 23:12
我還是很想念父親

在騎車的時候 靜坐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即使我知道生命的本質沒有生死

眼淚還是會默默的流下

小的時候我很不乖
經常被他拿皮帶抽屁股
這些事彷彿昨天才發生

前幾天幫他最後一次按摩的手法
在今天上課時自然湧現
聽到有人說很舒服
我很高興

記得當我按摩完
他面帶微笑的闔上雙眼
就像今天早上我見到他一樣
只是沈睡

最近上課經常跟大家提到
生命很短暫
我的時間也很急迫
我很清楚

常常想
學經絡
學按摩
最大的好處是什麼

除了養家活口外
我想是能幫家人親友解除她們的痛苦吧
這樣就足夠了

從爸爸的脊背保健,老媽的胸悶,大哥的腰痛,二哥膝蓋痛
婉莉的落枕,女兒的運動扭傷...還有一些數不盡的人
原來學經絡學按摩是如此豐富

父親在下週五4/25 上午11:30 舉行公祭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45號(台北市第一儐儀館_懷恩廳)

如果,妳們來帶者祝福的心意即可
可以的話上前握握我媽媽的手或者輕輕擁抱她
(這樣我爸爸跟我都會很滿足,很感謝的)

往者以已
讓生者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