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作者:雲巖 日期:2008-09-30 12:32

會去新營市柳營鄉的"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講課,是很奇特的緣份
之前我在台北縣買一部"金剛經"竹簡"刻的,當時他也有心經,但有破損!
心想後續我會遇到真正的"心經"的(心理如是想)



過了兩週,到了新營(以前從沒來過)逛了夜市,很大比高雄六合夜市熱鬧
看到一條冷清的小路,不知是什麼吸引我一路往前走
勉強安慰自己,是想吃黑糖挫冰(照片左邊)

走到冰店前,看到對面有一間叫"雜七雜八"的店(照片右邊)
心裏映現"心經在裏面"
吃完挫冰走向該店



果然,在不起眼的角落最下層看到"心經"
很震撼!



似乎祂的光芒只有我看見,旁人皆視而不見
看了背後還有一點背膠在上
老闆說之前是裱框好的
後來有一天摔下,玻璃破了,就一直擱到現在

我想
祂想要自由吧
不想被束縛在框架裏




看了看老闆的店址在"台南縣新營市的三民路"很奇特吧
距離他三百多公里的協會舊址也是在"三民路"
不得不相信有許多奇妙的事在發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