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大陸

每次去高雄在高鐵的左營站,必買的海鹽米果餅乾

因為,真的粉好吃ㄚ
哈哈

而且是在那個紅紅的經緯書局的店裡

以前
還有吃過很好吃的仙渣,後來有一陣子沒買到
問了店員
她說銷量不好下架了
我想不會吧

我想她是古法煉製的“仙渣“非常好吃ㄚ
我問多少銷量妳們才會賣
她說一個月至少要賣十包

我說
幫我訂十包
下週我來拿

我的感覺這個都東西非常好吃,又是天然古法工續製造
一定會賣的很好
現在賣不好是因為知道的人太少

下週興沖沖的要去拿貨
小姐說廠商缺貨

嗚嗚
後來我還直接打到工廠去訂
ㄚ也是缺貨

現在
已經三個月了
很懷念ㄚ

如今
找到好吃的海鹽米果餅乾
真的
很開心ㄚ

每週都會買個一兩包回來
可是在車上就忍不住的會先吃掉半包

回去後
很快就吃完了

只好等禮拜天再來買啦
哈哈

有時候想想
人也是如此

有時我看到許多很優秀的學生或經絡師
就會忍不住的去介紹ㄚ

想想
有一天想要找某人按時
他卻封手時
ㄚ真的會很懷念的

課程也是ㄧ樣的
以前,許多學員可以很密集的跟我一起進步學習
是很快樂的


看看小包裝吧




最後附上外觀包裝
ㄚ請不要全部買光
至少留一包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