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NY0117.JPG

經絡秘技最上段】已上架歡迎收看,祝大家新年快樂.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ANY0111.JPG

過年雖然沒有去人擠人的動物園看【貓熊】,卻在住家附近看見了【松鼠】,還真是充滿活力啊~想想只要留心一下生活的周圍,總是會發現許多奇特與美好

祝各位新年快樂【福氣滿滿、財庫飽飽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esk-4s-c.jpg

一張桌子一只爐

我知道你很煩

回家過年,人多吵雜吃吃喝喝很........無聊,只想找個地方安歇息一下,聽聽梵音吸一口檀香,好撐滿千江水月的大度能容萬事萬物

不用急慢慢來

學他找個角落窩一下午

初四有人開工有人煩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年初一的零時,錄了一段話給國內外的學員朋友,同時錄了一段每年迎新年的祝福【鼓舞

雲巖古禪堂,祝各位新年快樂,掌握命運扭轉乾坤,萬事如意發大財.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esk-1s.jpg

為了歡迎從【戊子】鼠年跨越到新的【己丑】牛年,自除夕夜開始.同學們實習的地方

 

【雲巖經絡藝術中心】正式更名為【雲巖古禪堂】,憶古惜今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ANY0001.JPG 

2009年1月22日金錢靜心第三堂已上傳,有需要補課的同學,【請點我】補課!

本週課程分享時最驚奇的事,有位學員分享要賣房子的事情,原先要已賣了八個半月都賣不掉的房子,居然在上週賣成了,他很努力的按照之前所教的方法執行,真的就成功了,真的很高興,為了延續這樣的祝福能量,我也自己用印章製作個人的紅包分享給學員們,祝大家快樂富足沒有煩惱!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計有:桂鈺、千蕙已審准其第一堂心得報告,即刻開放其第二堂專業經絡課【背部刮痧油推及膀胱經精解】影音複習權限,歡迎收看再接再勵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 昨天所講的內容較多,時間又較緊湊為了讓各位增加了解,本日新增【第十二堂課足部反射區穴位與正面解氣結】影音檔,並同步開放【紅景天】班學員複習補課!

其他的學員想收看的請先到【新版論壇】內提交前一堂的報告始能收看 ! 沒註冊的請用自己的中文名字【點此註冊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40279.JPG 

 感謝【紅景天】班的"瑋琪"班長辛苦妳了,每次都要爬上爬下的拿點名簿,還要努力叮嚀大家一定要參與實習,我知道妳也在文大教學而且還是華語班老師,真的很了不起喔,我要說班長.......辛苦妳,謝謝妳! 

另外,像勤奮努力的"秀真"妳卯起來做筆記的功夫,可以排第一名了,真的做的很棒很仔細啊,妳帶的水煎包真的很好吃喔,再來“語潔“用功起來跟拼命三郎一樣很勇猛滴,很強喔!還有斯文細心的"浩綸"即使受傷也要幫別人按,我說也不要太拼了,要適當休息,感謝你的金牛角啊,很好吃喔~以及回家暗自慢慢練功的"美玲"每次看妳練習,雖然妳比較忙沒空參與實習,但是我知道妳回家都有偷偷練功滴,感謝妳從深坑帶來有名的臭豆腐,還是熱的啊^_^辛苦妳了 !

冷面笑匠就屬"忠正"莫屬了,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都快結冰囉~哈哈,你學的真的很努力用心,很棒喔,"象瑞"也不簡單精通醫藥科技深暗解剖學,真的很強啊,雖然公司常常加班你也不會放棄實習,每次趕來,都還沒吃飯,有時配個"秀真"帶的愛心包子+無糖豆漿就夠了,難怪你不會胖啊~;至於"秀玲"看妳出手我知道妳是有底子的,果然有學過的,當然過程中妳遇到瓶頸跟關卡,記得多親近大自然學習他們的智慧喔,我知道妳剛開始對觸摸人的身體有倦怠感,那是過程喔,主要是因為妳內心的壓力與不快樂,直接的反應在妳的出手,經過妳愛心的 partner "秀真"用心積極的能場感動妳的內在,所以,妳轉化了,要記住同時感謝這樣的緣份喔,妳會更棒滴;羞澀的“俊良“一開始很迷惘,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很疑惑,只是先把疑惑丟一邊,單純的學習就好,加上你在中醫診所內有很多的個案可以磨練,所以,功夫就自然強起來啦,很棒喔,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至於本班的兩位專業美容師“思郿“、“莉雅“,妳們一看就知道是美容師滴,“思郿“謝謝妳從基隆帶來的甜不辣,真的很好吃喔,每次上課都從基隆趕過來,真的很辛苦,學習時看到妳非常認真努力,不會因為有底子而忽略對手法的深入度,有些手法看似簡單,有的人會輕忽,想說這麼簡單就草率帶過,妳不會有這樣的慣性習氣,這點要給妳拍拍手,真的很棒,這樣妳才能真的學到東西,還記得我對班長交代的第一個功課,要她回家後每天用筷子【撿紅豆】嗎?,類似這樣的訓練是要靠自己不斷訓練的!

再看"莉雅"啊,妳也是大老遠的從新竹趕過來,我知道妳是專業的美容講師在大公司服務,雖然,平常講話大咧咧,可是學習時眼睛尖的很,妳應該是公司內的資深開心果,有時老闆對妳又好氣又好笑滴,重點是妳很樂在這份工作,這是很棒滴XD,妳只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做到【無分別】,妳就到家了,加油!最後妳的同伴"秀錦"我知道妳上班很忙,每次上課都比較晚到,但妳始終沒有放棄,這點很棒喔,我始終感覺出妳想學習的熱忱,潛藏在妳的骨子裏,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才會成功,過程妳雖然比較艱辛,但後續只要把時間空出來就會成功的,加油!

還有忘記紫米飯團是誰帶來的,很好吃喔XD,再次感謝【紅景天】班學員你們真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晚是台北文化大學專業經絡師【紅景天】班學員結業的日子,跟大家一起相處三個月的時間,很短暫但也很快樂,因為,看到大家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我都看在心裏,課程到一個段落希望大家再接再勵,利用過年期間放鬆自己也充實自己,也可以上網收看線上課程影音教學,在此先祝各位新春如意,快樂發財,今天晚上有很多好吃的零食啊,這下我又要爆肥啦~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剛指講師部落】開張啦XD   歡迎大家給與支持打氣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金剛指老師生日】祝他生日快樂XD 剛剛忙完事情小睡一下,夢中有人跑來跟我說今天是金剛指老師生日,我立馬驚醒~哈哈~有護法喔!

祝【金剛指老師生日快樂】壽比喜瑪拉雅山還高,福比宇宙寧靜海還深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誠徵進階班助教

資格:一、須俱備協會【專業經絡師鑑定合格】資格

        二、參與過【進階班】課程者

義務:一、課程總計四堂,參與課程協助教學事宜

時間:自2/15()AM10:00~PM:17:30為期四周!

福利:無

有意願者請於本版報名,【手級】以上經絡師自由參加,不需報名!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快過年了,協會要大掃除!

之前各位學員如有放在這裡的【睡袋、毯子、毛巾、衣服、還有不知名的奇特東東】,請記得這ㄧ兩天抽空帶回家整理,,如果要協會幫你們的東西做資源回收也請告知,感謝各位 !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XD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NY0007.JPG   

只要你是上過文化大學專業經絡師班的學員,2009118日前(含18日當天)於本站申請註冊並告知帳號者,自即刻起開放原進階班才能收看的【脊椎與經絡變異】線上課程,也同時慶祝開站【滿月破萬瀏覽禮】免費大放送為期一週,讓各位可以更加提升專業知識(該堂內容從來沒有在文化講過喔)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站,今天2009118日開站【滿月慶 (我要吃紅蛋),參訪人數破10,000人次~大大感恩,   後續請各位支持本站家族,謝謝啦~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消費卷抵現金,消費卷用完者 當然,可以用現金啦,原先有預約本人【消費卷】專案已使用完者,當然可以直接用現金囉!

另外,因為消費卷做的太可愛了,有人想收藏他我說也是可以啦,不過,最好花掉,因為,這樣才不失其美意~大感動啊 ~花、花、花~發、發、發~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錢靜心能量大啟動!金錢靜心第二堂課後,能量非常強且啓動非常快速, 目前已知學員初步彙報如下......朱同學第二天就有人給她10,000元現金花用、張同學有人還錢給她還到處有人請吃飯、王同學業務快速提升、另一位張同學客人case原先以為快過年了不會有人預約,沒想到預約班表爆滿,今天還有人送5,000元消費卷給她,還有宋同學上洗手間哇咧~也撿到錢啦,我說你也太勇了,要叫你【勇伯】才行,連我今天下午也接到三場大型企業講座,其他後續效應歡迎繼續分享囉XD

(我想錢多錢少是一回事,最重要的事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有這個能力,創造屬於你的幸福人生)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118.JPG 

mini cash 剛領了【消費卷】感覺像迷你現鈔,回程跟媽媽坐公車,在車上聊天, 老媽說:這下商店對那些衣衫襤褸的人也會溫柔笑臉了,我想也對不管是遊民乞丐都可以有一筆小壓歲錢過年,商家也有個收益,雖然,最後也是大家買單,但!中國人的農曆年畢境比較講人情味,也因為者這樣的傳遞,讓人感覺像冬天的溫暖太陽,我想這波金融寒冬,會先從東方先開始解凍的XD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尚老師"病情有好轉了,請大家繼續努力為她祝福,早日康復,加油!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