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7年12月31日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工作人員分配如后.......

議事組:李強生 宋明能

接待組:高崇真 張雅菱

報到組:宋佳娟 陳洁筠

總務組:陳嘉翔 朱婉莉

場地組:黃心慈 黃韻霖

秩序組:林世明 陳玉霖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626.JPG 

最近的白千層開花了,空氣中有獨特的氣息,雖然......

天氣轉冷,擋不住她的芬芳,她在你我的周遭,他是行道樹,祂在走自己的道路

明天大家要來參加活動,記得多穿點衣服不要著涼了! 

今年的跨年感覺只像在昨天發生,時間一向都是這麼快的,在你想做什麼還沒去做的剎那,他就消失了,新的一年會再來,也很快會消失!

如果,你還有想到什麼而還沒做的,只有【現在】是唯一的時刻

雨滴打在白千層的花朵上,即使掉落一樣芬芳, 想想白千層樹比我們活的自在、無懼與芬芳.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30713.JPG 

 對我來說沖咖啡是件神聖又快樂的事,最特別的是......

P1130716.JPG 

 把喜悅健康與幸福傾注進去,讓大家一起分享好滋味

P1130708.JPG  

 看大家多麼的 HAPPY 啊

P1130706.JPG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30638.JPG 

大夥帶了一大堆蛋糕啊~連小銅人都看傻了XD......

P1130639.JPG 

看大家一樣很賣力的先練習喔(不簡單)

P1130658.JPG

等很久啦~ 終於等到吃蛋糕的時間啦(三個都是魔羯座啊,一起過生日) 

有人說要許願~好好好,許完願望才能吃蛋糕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5y的生日從早忙碌到晚,但!過的真的很充實,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很健康,感謝學生們大家一起學習的很快樂,謝謝啦XD

1226-1.jpg 

早上去看老媽嗎~她又再忙豁啦;一些奇特的東西,她說:祝我生日快樂!哈哈~我說妳怎麼知道........

哈哈我是妳媽啊~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跟她一起剪東剪西,就這麼的陪她買小東西剪東西,我說:辛苦妳把我生下來,謝謝啦 !

【明年就七十啦】她一邊剪東西一邊說者,我心裏想也對我都45啦,我希望她能活到105歲,應該不會太貪心吧(那時我也80啦)哈哈

1226-2.jpg 

原來是在鋪地板啊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130594.JPG  

 

 

金剛指在十二月二十五號下午四點,帶了三罐米酒高麗菜,麻油等,親自來下廚煮麻油燒酒雞。整個過程,被我實況錄影。而且一些商業密技被我學會了,哈哈哈。老師也要向學生學的學無止盡啊,為我的學生驕傲。金剛指講師的湯,很甜,真的很好喝,喝完身體都流汗了。來實習的學員,也有喝到喔,真的很難得。

 

P1130616.JPG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30537.JPG 

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近忙者協會的網頁改版還真的很累,明年還會有講師培訓計畫,以及常駐經絡師開始有保姆認養的制度,屆時還有許多神祕企劃,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喜愛經絡,學的更好,大家加油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教【背部指壓秘技】因為動作較多,為了讓各位熟練手法本日12/25pm6:30開放各位來協會練習,屆時【金剛指】講師會來指導大家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叮叮咚~叮叮咚~鈴聲多響亮.......祝大家【聖誕夜】平安快樂!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130433.JPG  

今天看了200812月份出刊的【天下雜誌】封面用【自然療癒

為主題裏面詳細的報導了國內外在自然療法的蓬勃發展與趨勢分析

很值得一看!台安醫院的十樓有七間治療室裏面有舞蹈音樂美術......

等治療課程,有三萬人次以上的就診案例,真的不簡單 !

萊特醫師 Jonathan Wright 融合了中西醫的自然科學原理,獨創性的荷爾蒙療法,不開刀,不打針,不吃藥,認為只要吃對的食物和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即可治癒!

我想這篇文章值得大家一讀,其中也有萊特醫師的專訪,想想這一期的學員【阿正】很有眼光,雖然,年紀比我還大,但是學習比誰都精進務實,我聽說他本來是做鞋子的師傅,後來深感工作業務大不如前,因此,趕緊想學個第二專長,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一天晚上下了班,走在昏暗的大街上,發現許多店都關了,奇特的是推拿館門庭若市,因此,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真是不簡單啊,想想是怎樣的緣份讓你開始自身無限可能的內在,經絡這條道路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堂課【開手筋】上架囉  空可以到相本內看看,順便復習一下

該內容僅開放【專業經絡班學員】收看,後續內容會陸續增加中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Y0072-s.jpg 

這次因為舊版經絡師證書不夠用,所以重新印刷,用更好的紙張來印,同時會裱框好,在12/31日時頒發給合格的經絡師,請尚未繳交照片及個人資料的人盡快交給本人,謝謝!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文大的同學注意 !       

本週三 12/24日晚間於文大,當天會有平面媒體來採訪老師上課,如有不想曝光的朋友,請現場通知老師一聲,或於現場背對鏡頭或迴避鏡頭皆可
只會拍幾張照片做為報導資料用(如果有想上鏡頭的同學,也可以裝扮的美美的)
非常感恩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466.JPG 

奇特的東東? 

我知道是屏風啦  但,你不覺得有點怪怪的  .......

走近一點看看

P1130467.JPG 

嗯!裏面真的有玄機啊

P1130468.JPG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130339.JPG 

金剛指清涼手終於忍不住了,跪下來擦地板,真的不簡單啊

放下我執與謙卑的心,加上行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這就是生活的藝術啊 ~大感動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11日開始,原每週五晚間的實習時間,異動至晚間,本期實習至2009年119日,後續會開放網路影音檔讓各位繼續複習,如有想要再增加練習或提升技術者,可再跟班長或本人連絡,以俾安排,謝謝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膀胱經第一側線的膈俞穴是很重要的穴道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白砡華通過本次經絡師鑑定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知道被【青靈手】按的感覺嗎?

語潔的fu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膀胱經各穴位解說之一 是否常感到肩頸僵硬? 找一下【大椎穴】可以幫上忙喔 

 


jon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