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_085026.jpg  

這次參加廣州書展,展場很多元,內容豐富

20140816_114747-s.jpg  

展覽期間認識了很多當地的朋友們,大家都很熱心,分享交流彼此的想法

CIMG6886-s.jpg  

再次感謝一起同行的秀貞、國書和棨佑的幫忙,讓活動得以圓滿,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4759-s  

繼上個月去內蒙古後,明天要去廣州,為期10天參加書展!

學員有事可向前輩們或光頭學長(家平)用line聯繫

如果是講座及教學研究等事宜請向宋明能理事長 jacobsung27@gmail.com 聯繫

 

若是您想報名8/27()或12/28()的專業經絡師班,請電洽:02-2700-5858分機8261王小姐諮詢

今年過了6月突然出國的日子變多了,一方面增長了自己的閱歷,另一方面也感謝各位平時的幫忙,出國期間一切有勞各位了,再次感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內蒙草原必看摔跤

看完摔跤沒多久,天氣就變,原先以為下雨,仔細一看原來是下的是冰雹!

夜半凌晨4點多的天空,當地人稱此刻為「烏日」,跟台中高鐵站同名。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聽蒙古人的獨特唱腔,在低頻聲音中轉換成高頻的哨音聲,很稀有!

目前已列為文化遺產,很不簡單!

「馬頭琴」是蒙古獨特的樂器,聽大家一起拉馬頭琴真的過癮!

蒙古遇到的製琴師,他以前是從事傳統醫療的行業,因為太喜歡做馬頭琴轉成製琴師!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3259-s.jpg  

台中、台南、高雄地區近年來陸續有人想學,但大多沒有趕上適當的上課時機,這次台中說明會因人數不足取消,後續中南部學員可把握12/28()開始的台北假日密集班,讓您一次上足8週完整密集充實的訓練課程,一樣有影音檔可以上網複習,學員臨時有問題可以透過line發問,我會隨時在線解答,無限期可重複上課不用再繳任何費用學到會為止!

這次8/3()剛結訓的假日班學員裡面,有從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香港來的朋友一起來上課學習,真要學就不必怕路程遠,我們非常歡迎遠到的朋友,實習課時會從週六跨到週日,遠到的學員可免費借宿我們的實習中心以便學習,再次感謝各位前來學習,謝謝。

【點我看12/28課程說明介紹】

【點我看2015/01/04新年班】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rthand-0s.jpg    

這次第一批報名人員如下:
玉穗、wendy、秀純、益書、蓉蕙、TESNE...等共計6位。

對應服務的經絡師群如下:

般若指 宋明能

天王指 陳峻朗

祥龍指 黃韻霖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724_053143.jpg  

9/20(六)-9/21(日)開始的坐忘靜心按摩   內蒙古草原攝影20140724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王維的詩

人生際遇如雲水行僧,一面看雲起雲散一面飲水冷暖

在靜隘的天地間,有一道縫隙

是初露陽光也是靈魂安逸之所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723_135923.jpg  

能夠來一趟內蒙古是一件讓人快慰的事

認識了蒙古人

體驗了吃

騎馬在大草原

射箭中了10環(紅心)得了獎杯

在星空下靜靜的坐著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724_055510.jpg    

【舞/Dancing By Jonsom 】             上圖於內蒙古草原日出後攝影20140724

1.Theme of Meditation-1 20140702/10"36 靜心講座一

2.Theme of Meditation-2 20140708/24"23 靜心講座二

3.Dancing of bamboos  20140705/14"19

4.Dancing of butterfiies  20140705/15"18

5.Dancing of the moon  20140701/5"51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