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IMG1035-s.jpg

  • 不景氣才能靠雙手爭氣 !
  • 人生必學身心課,不論自學助人、從興趣到有趣,從出手幫忙到兼差走向人生事業,歡迎來聆聽 !
  • 10/30(日) 14:00~16:00 
  • 中國文化大學台北推廣教育部舉行免費說明會
  •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504教室舉行  檢視地圖 

  • 當天到教室且加入本人 line(10/30說明會群組者)即可獲得精美手穴按摩圖,可下載於手機,方便自己隨身按摩查閱 ! 
    現場繳費報名專業經絡師班前10名加碼送可隨身攜帶的按摩護氣小物(相關贈品於開課時發放)   

  • 《 課程介紹  

  • 本課程融合經絡、靜心、太極拳、脊椎放鬆、筋膜鬆筋、推拿、按摩、指壓、油推與自我保養技術、全年不限次數皆可覆訓24hr網路影音無限制複習、上課實做課後實習協助學員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  特別贈送 凡報名本課程之學員贈送

  • 一、經絡筆記本一書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專業經絡班第四堂上午,下週課程為全頭部放鬆,一共有五個影音檔,該課程因為不屬於十二正經範疇,所以課本沒有資料可以參考,如需參考,可以參考「朱氏頭皮針」一書,或者最快的方式,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收看影片。

 

『第四堂上午/全頭部放鬆』

 

  • back-foot-2-n.gif 

台中第四堂下午的腰部與薦骨課程,是許多人的障礙點,因為腰部與薦骨結構屬於膀胱經系統,特別是在「八髎穴」非常重要,如何解開八髎穴是必須要會的手法。

本課程講詳細介紹所謂的:梨形臀部形成狀態與骨盆關係、坐骨神經與經絡對應關係,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感謝。

當天上課,請穿著寬鬆褲子,避免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以利操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3440-s.jpg  

本週日10/23(日)台中專業經絡師密集班第ㄧ場實習將於09:10開始~17:30結束,本期學員請敬請把握實習機會,09:30會由本人帶領經絡靜心約30分鐘,之後開始自由練習所學各項次手法,午休時可自行外出用餐,請穿著寬鬆衣服。

該班學員如有疑問,請到line群組提問,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back-foot-2-n.gif

第十堂的背部指壓課程,超級重要,因為無論是就業或創業這是必備的專門手技,同時也是一門藝術。

本課程講詳細介紹所謂的:各穴位之型態,用特殊的觸覺感知方式來感覺身體經絡狀態,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感謝。

最近氣候專涼,上課時可攜帶披巾以便保暖,請穿著寬鬆舒適衣服,避免穿牛仔褲,很硬也不好按,感謝。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背部位主要穴道如下:

膀胱經第一側線/主穴:大杼(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11 解說P135)~大腸俞(經一:骨骼圖P131 編號B25 解說P136)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足部-DM-2-s.jpg

     

    台中密集班第二堂上午課程,會先上腿部放鬆課程,是以腿部的六條經脈為主。

     

    許多人因腿部水腫或者長期工作站立關係,造成大腿、小腿的負荷過大而形成腿部極大的壓力,有些人會在睡覺時,把腳多墊一個枕頭跨著睡,或者有人會穿著彈性強的塑型襪子,來避免腿部因水腫而變形。也有人選擇固定找人做腳底按摩,都是坊間常見的保健方法。

    但是,專門針對腿部六條經絡的開穴刮痧按摩,非常稀少!

    而本堂課則針對腿部六條經絡做穴道與經絡的刮痧按摩。

    上課時可以攜帶自己喜歡的按摩精油或乳液來,大家請穿著寬鬆的長褲或短褲,以利操作。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本次教學範圍為第82頁~第141頁,足三陰~足三陽經絡穴位系統。

    第一條:足少陽膽經/開穴:風市(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1 解說P126)、陽陵泉(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4 解說P127)

    第二條:足厥陰肝經/開穴:中都(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6 解說P84)蠡溝(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5 解說P84)難字注音在最後一頁。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3.jpg

今天是9/28拜孔子之賜,是教師節!

CIMG1036-s.jpg

感謝各位學員一起來學習,我將辦一場「謝生宴」感謝各位。

時間訂在11/9(三)pm6:30左右,也就是本期專業經絡班11/2(三)結業的後一周。

地點:禪堂

準備如下: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8停課  

依據人事行政局公告後,文大官網也發出公告,明天晚上的課程停課,並順延一周,請大家注意!

本來大家還在爭議9/28教師節,教師不放假,勞工放假,想想老天最大,人算不如天算,老天說了算,就一起放吧!

真的是「人定順天」啊!

9/29(四)晚間實習課會正常在禪堂舉行,歡迎大家來練習,最後祝大家都平安。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刻正是風雨交加

人要勝天

很難

坎為水  

但是,人要順天很容易。

颱風風雨很大,請大家要小心!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0504-E-book-face-outside-s.jpg

  •  

  • 第八堂的腹部油推按摩課程,也是非常重要,本堂課除了學習胃經消化系統的按摩之外,更會學習到女性婦科等相關經絡放鬆的手法。
  • 本課程將講詳細介紹所謂的:男性啤酒肚形成狀態,以及女性下腹悶脹等狀態,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謝謝。
  • 當天上課,請穿著寬鬆衣服,避免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以利操作。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背部位主要穴道如下:

 

任脈/主穴:中脘(經一:骨骼圖P159 編號CV12 解說P161)~中極(經一:骨骼圖P159 編號CV3 解說P60)

胃經/主穴:梁門(經一:穴位圖P110 編號S21 解說P116)天樞(經一:穴位圖P110 編號S25 解說P116)

上述穴位,左右對稱,煩請將穴位位置、對應臟腑、功效、刮痧按摩內容先行熟讀,以利後續學習,感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